科生景肽与阿尔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盛莉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7

1月27日,合肥科生景肽分别与苏州阿尔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尔脉”)和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创新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促进国内创新多肽药物产业的发展,聚焦具备广阔市场潜力的创新药物研发领域,科生景肽和阿尔脉双方公司代表于1月27日下午签署了《基于DEL技术的人工智能药物筛选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拓宽科生景肽在创新药服务领域的产业链,实地增强与阿尔脉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科生景肽积极对接苏研院平台,并就共同长远发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和专长,围绕新药研发服务项目,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平台共建、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科研交流与转化等合作,增进双方的技术、平台交流一体化体系搭建,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此次,科生景肽与阿尔脉和苏研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意义深远!标志着科生景肽已经成为了多肽领域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在未来的产业和方向规划中各方面项目和工作进展都迈上了新台阶。科生景肽和合作方将切实和积极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联动行业信息平台,引流人才和技术优势,深入沟通,加强和巩固合作基础,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和产业发展,融合共赢!